宝茗环境集团城建公司长春空港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暨首吊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14
【字体:打印

  近日,宝茗环境集团城建公司长春空港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暨首吊仪式在项目施工现场举行。
  空港新区建委副主任张海波,主任助理刘玉杰;长春空港翔悦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岩;上海市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东北公司经理王伟男;宝茗环境集团城建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朱广举,总会计师郝鉴梁,副总经理於可佳等6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10时58分,随着“开启首吊”的指令下达,吊装正式开始,一根长约8米、重约8吨的箱型柱精准就位,顺利完成钢结构首次吊装,标志着长春空港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正式进入型钢结构混凝土主体施工阶段
  ,由此掀起项目建设大干快上的高潮,同时也标志着长春空港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主体结构施工迈入崭新的阶段。、
  张海波表示将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第一时间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尽早建成投产。陶岩表示,希望各参建单位精心组织、科学筹划、加快进度,狠抓工程质量及安全生产,以优异的履约成绩打造一流精品工程。王伟男表示监理单位将齐心协力,努力工作,不断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创建高品质优质工程!朱广举对项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科学组织,确保过程精品;二是全面统筹,确保工期节点;三是严格管理,确保安全文明。於可佳表示坚决服从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管理,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保障项目参建人员人身安全的基础上做好项目管理工作,敢于担难善于担险。
  长春空港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总占地面积5.748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69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6.96亿元。项目定位为国际一流的文化创意产、学、研平台,建成后将成为展示长春新区空港区域文化合作的重要交流平台。


宝茗集团微信

宝茗三局微信

宝茗环境微信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