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茗环境2021届新员工报道

发布日期:2021-07-14
【字体:打印

  7月11日-13日,宝茗环境集团在京举办2021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班,387名2021届的铁投“鲜”锋,齐聚重庆,走进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大课堂。

  宝茗环境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浩欢迎新员工的到来,为新员工们讲授“入职第一课”,并提出三点寄语:

  要认清趋势建功新时代。改革开放40多年的高速发展中,中国建筑已成长为具有世界一流竞争力的综合投资建设集团。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国家积极扩大内需,加大投资力度,建筑业将迎来基础设施建设的新机遇,激励青年勇担使命、融入企业、大有作为。

  要融入企业铸就新辉煌。从业务板块上来说,铁投博采众长,在各个专业领域均有突出表现;从产业链上来说,铁投致力于实现“投资、建造、运营”三位一体全面发展目标,为广大青年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成长机遇。

  要提升自我遇见新未来。青年员工要让学习成为习惯、让实践成为财富、让专业成为名片、让奋斗成为底色,规划好自己职业发展的中长期目标,从点滴做起,掌握核心价值,成为专业领域的骨干精英。

      培训最后一天,新员工们打卡,宝茗环境总部所在地——宝茗·渝北之星。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他们将从此出发,在宝茗环境散布全国各地的平台,发光发热,逐梦扬帆。


宝茗集团微信

宝茗三局微信

宝茗环境微信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