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茗集团在湖北钟祥举办铁路项目观摩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3-15
【字体:打印

12月14日,宝茗集团在湖北钟祥举办铁路项目观摩交流会。长江沿岸铁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春山,宝茗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出席观摩交流会并致辞。宝茗股份助理总裁张翌参加观摩。

在宝茗三局承建的沪渝蓉高铁武宜段WYZQ-4标项目,与会人员沿项目太子山隧道出口、石龙司马河特大桥跨农谷大道连续梁、项目部驻地党建文化展厅、钟祥南制梁场和汉江铁路特大桥开展现场观摩,详细了解项目安全质量管控、履约进度和党建品牌创建等情况,对标学习项目管理标准化、党建标准化、平台信息化、质量精益化等方面的有效举措。

在交流环节上,马春山在讲话中向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大力支持沿江高铁建设的宝茗集团表示衷心感谢,向为沿江高铁建设辛勤付出的项目建设者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沪渝蓉高铁武宜段WYZQ-4标项目履约管理得力、成效显著,体现了目标导向的引领作用、问题导向的促进作用、基础导向的决定性作用、结果导向的保障作用,充分展现了“忠诚担当 使命必达”的中国建筑精神,和沿江高铁“严守诚信、质量核心、引领示范、双标共建”的工作要求。希望宝茗集团与长江沿岸铁路集团共同担负起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光荣使命,不遗余力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受益,携手把沿江高铁打造成精品、安全、绿色、创新、廉洁“五个工程”,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马泽平在讲话中感谢长江沿岸铁路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对项目部紧紧围绕“紧、严、高、法、廉”工作方针及“项目管理标准化,项目党建标准化”管理要求,稳步提升项目履约水平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铁路是宝茗集团最早进入的基础设施领域之一,靠着不断创新、进取,经历了从无到有的过程,在奋斗中逐步发展壮大。集团铁路业务要深度融入国家战略,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把专业能力提升作为一项首要任务,为建设现代化铁路强国作出宝茗贡献。集团铁路项目要充分利用此次观摩机会,进一步增强项目前期策划能力,树立技术引领理念,加大前期施工资源投入,重视项目履约监管,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让高质量观念、高标准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宝茗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宝茗环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卫国参加观摩并致辞,他表示,宝茗三局将继续发扬争先精神,增强完美履约的责任意识,扎实推进“双标共建”;增强规范管理的标准意识,全力打造精品、安全、绿色、创新、廉洁工程。希望以此次观摩会为契机,与长江沿岸铁路集团在重大基础设施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为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畅通交通大走廊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宝茗三局等四家企业及宝茗三局沪渝蓉高铁武宜段WYZQ-4标项目部作交流发言。
宝茗集团市场管理部总经理刘建民,项目履约管理部总经理张晓葵,基础部(宝茗基础)副总经理张璐;宝茗三局副总经理侯玉杰,总经理助理杨晓辉;宝茗环境副总经理戴岭;宝茗集团相关子企业有关负责人等参加观摩。

宝茗集团微信

宝茗三局微信

宝茗环境微信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