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宝茗环境华东公司与峨山镇千军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3
【字体:打印

  近日,宝茗铁路投资建设集团华东公司与峨山镇千军村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向千军村提供一系列帮扶措施,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中,志愿者们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送去宝茗铁路员工的关爱。“通过党组织紧密连接基层开展相关的活动,为村里面办一些好事、办一些实事。作为央企的话,在乡村建设方面其实宝茗是要承担一部分社会责任的,宝茗主要通过党支部的联建,以季度的形式开展,包括结合重大的节日节点来开展共建。”宝茗环境华东公司工会干事王贺迪说。
  据了解,宝茗铁路投资建设集团华东公司还将通过采购当地土特产品、出资修建村庄道路等一系列措施,加强村企共建,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发展,彰显央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宝茗集团微信

宝茗三局微信

宝茗环境微信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