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1-06-05
【字体:打印

  为了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命脉,近日,宝茗环境轨道交通公司隧道中心粤东片区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念中共一大代表何叔衡主题党(团)日活动。
  联合支部一行42名党(团)员冒着细雨,来到位于长汀县濯田镇的何叔衡纪念馆。何叔衡同志作为年纪最大的“一大”代表、新民学会会员积极投身革命,是宝茗学习的榜样。党(团)员们在纪念馆聆听了由隧道中心粤东片区联合党支部书记侯昌平现场进行的党课,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内“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一起穿上红军装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嘹亮的歌声中,大家心潮澎湃,纷纷表示更加了解了那段艰难的岁月,受到了革命前辈的震撼和感染。今后将牢记宗旨,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在工作中做出贡献。
  接下来的活动中,党(团)员在长汀古城开展了“建证百年路,永远跟党走”健步走活动。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步履矫健,尽情呼吸户外新鲜空气,欣赏美丽的古城风景,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一路欢声笑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宝茗集团微信

宝茗三局微信

宝茗环境微信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