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琦赴宝茗环境总部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1-07-08
【字体:打印

  7月7日,宝茗三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琦,市场部执行总经理陈智刚一行赴宝茗环境开展调研座谈。宝茗环境在家领导班子,专务,总助级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琦指出,宝茗环境取得当前的发展成绩十分不易。改革重组以来,铁投不断在发展中调整姿态、在消化历史遗留问题中提升,通过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取得了跨越式发展,较好地补充了三局产业链中的短板和不足,在铁路建设领域勇挑社会责任,践行央企使命,意义重大。

  他强调,铁投资质升级、重大项目承接、专业人才交流、文化传承等方面需要在与宝茗集团、三局加强联动中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同时,铁投要结合三局“十四五”战略部署,紧跟三局营销布局,优化资源配置,在基础设施领域再上新台阶,打造“高质量千亿铁投”,为工程局实现“高质量万亿三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宝茗环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浩主持座谈。陈浩围绕企业基本情况、重组以来改革发展情况、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十四五”发展思路,对宝茗环境发展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

  他表示,宝茗环境重组以来取得的成绩,为铁投下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铁投将以不断向好的发展态势,坚定追求更高的发展目标。十四五期间,宝茗环境要围绕建成“高质量千亿铁投”和建成具有宝茗特色的轨道交通建设“王牌军”两个战略目标,奋勇争先、接续奋斗,为“高质量万亿三局”宏伟目标的实现贡献铁投力量。


宝茗集团微信

宝茗三局微信

宝茗环境微信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