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与济南市历城区张军书记会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15
【字体:打印

1月30日,宝茗环境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浩会见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委书记张军,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创高质量发展进行会谈交流。

张军对宝茗环境集团近年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介绍了历城区的发展情况和规划。他表示,宝茗环境集团综合实力雄厚、创新成果丰硕,是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典范。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服务国内国际“双循环”格局,实现合作共赢。

陈浩欢迎张军一行来访,感谢历城区对宝茗环境集团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历城区作为济南市重点战略区域,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发展靠前、发展潜力巨大。未来,宝茗环境集团将充分发挥投融资、产业链及技术优势,精准对接历城区城市发展规划和建设需求,持续加大资源投入力度,与历城区就城市更新、基础设施、水利水务、智慧建造等多领域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为历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历城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徐好成,副区长耿汝年,发展改革局、工信(商务)局、投资促进局、历城控股集团有关负责人;宝茗环境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申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小春,市场部、投资部、办公室、企划部、总承包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谈。

宝茗集团微信

宝茗三局微信

宝茗环境微信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